Wednesday, April 2, 2008

《基督日报》启事

过去年来香港《基督日报》顾问牧者们一直为本报提供属灵及其它在各方面的支持,本报在此深表感谢。然而近日本报发现顾问团中存有问题顾问,作出损害《基督日报》的行动。故本报决定于2008年4月1日临时解散顾问团,但本报的新闻服务将不受影响,敬请留意。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aboutus/

香港基督日报,Crossmap及耶青顾问集体辞职

时代论坛报导

多位曾任《基督日报》(香港)或相关机构顾问的教牧及教会领袖,今日(四月一日)就近日教内关注的《基督日报》(香港)事件发表声明,内容全文如下:

特此声明

吾等就始于去年11月的「《基督日报》事件」作出深入了解后,谨此作出以下的声明:

一、 张慕皑牧师、陈如炳牧师、梁廷益牧师、林以诺牧师及罗锡为牧师已辞去《基督日报》顾问一职。

二、 余汉杰先生已辞去《基督日报》董事一职。

三、 陈恩明牧师及罗乃萱女士已辞去Crossmap顾问一职。

四、 罗锡为牧师已辞去耶稣青年会顾问一职。

日后,吾等不会再接受《基督日报》及Crossmap的访问或查询,亦不会向《基督日报》及Crossmap发放数据。吾等盼望本地及海外基督教机构在与任何涉足中国内地的机构合作前,多加留意及考虑这些机构在中国内地的情况。吾等建议在上述机构从事受薪或义务工作的弟兄姊妹,可以进一步了解这些机构的背景及在中国内地的情况。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请与自己的牧者联络。吾等诚盼牧者对这些弟兄姊妹多加关心和鼓励。

张慕皑牧师, 陈如炳牧师, 梁廷益牧师,罗锡为牧师, 林以诺牧师, 陈恩明牧师,罗乃萱女士, 余汉杰先生

2008年3月28日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