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耶青的神袐面纱将要揭开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耶青神袐面纱,将要揭开。因为没有隐藏的事,不被暴露。

自2006年,张在亨建立”共同体”显露在世人眼前以来,这个集团的野心和密谋渐被人发现和识破。它开始备受各地的媒体和正统的教会怀疑,令人吃惊的是,许多人的眼睛好像被蒙蔽了,看不见张在亨是谁? 他的共同体是做什么的?他们到底是谁?他们想作些什么?耶青是其中一个大陆和香港备受疑怀的组织。揭开耶青的真面目,整个共同体的密谋也暴露出来了。

耶青作为"共同体"在中国人中间的"木马"(Troyan Horse),渗透国内的三自教会和全世界的福音派教会。他们正在等候他们崇敬的领袖—博士/牧师,按照他所计算的日期,在地上建立他所应许的国度。他们被人利用了年青人的纯真和热诚、替这一个"神的国度"的假教义和假希望卖命。耶青认为那时候快到了,可是那个”密谋”也因共同体的显现,即将败露﹗

把这个密谋揭露在世人眼前,不是容易的事。它的网络扩张快得惊人,蒙蔽的力量也很大。在中国大陆、香港、世界各地,有谁曾受过耶青,和它同属一支的”合福”(大陆),”面酵长老会”(香港),ACM等所误导或蒙骗。或是与它的附属网站如”基督时代论坛”、”天梯”(又名”十字路”crossmap)、”基督日报”(Gospel Herald), Jubilee Music Mission 等有过来往,请来信说说你们的感受和遭遇,公诸于世。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