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山东杨志龙见证

这是贴在互联网上的见证,他指出耶青的教导有「不可理解」的地方。以下转贴︰

我小时候住在外婆家,我外婆是一个非常虔诚的基督徒。我那时候很小,根本就不懂信仰是什么,只知道外婆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祷告,由于经常听外婆祷告,很小的时候就会背主祷文了。而最让我敬佩的就是外婆的行为,她特别勤劳,而且总是乐于帮助别人,邻居经常给外婆送来一些水果或其它好吃的,基本上都被我吃了。

我记得有一次大概在我5、6岁的时候,早晨,我跟着外婆去田里干活,返回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我们走在半路的时候,外婆看见别人田里有农作物没做好,竟然帮人家去做,而那家主人根本就没在。我只记得当时自己很不高兴,因为我们还没有吃饭(我们那边农村都是早上5、6点起床去地里干活,大概9点多才会去做饭),而我脑子里所能记得最深的一件关于外婆的事就是这件事了,因为那时候很贪玩。自从我上小学后就很少去外婆家了,大概在我十岁左右外婆就去世了。由于一直以来接触的是无神论思想从上初中到高中从来就不懂信仰是怎么回事,也没有接触过基督教,不过因外婆的缘故对基督教很有好感。

上了大学后,因着好奇心进了“耶青”,后来才知道是异端。不过感谢神,就是在这里面把我从一个无神论者带领成为有神论。他们非常火热,而且很有“爱心”,正是因为他们的耐心和友善才让我重新去看待这个世界,认识了耶稣基督。信了后我又发现这个教会里有很多让人不可理解的事情,他们不提倡与外面的基督徒联络,而且没有工作,还提出得救的就144000人,外面信仰的层次低,甚至不能得救,当时我就想难道我外婆不能得救吗?

后来我在我们学校理发的时候,理发的阿姨突然问我有没有信仰,我说有,她就问我在哪里聚会,我说在学校对面一个地方,阿姨就建议我去他们教会聚会,说还有个学生团契,最后我就来到了我们现在的家庭教会,有很多学生,感觉很好。真的很感谢神,是神一步步地带领我让我这么早就认识了真理。一切的荣耀都归给神,阿门。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