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基督日报》启事

过去年来香港《基督日报》顾问牧者们一直为本报提供属灵及其它在各方面的支持,本报在此深表感谢。然而近日本报发现顾问团中存有问题顾问,作出损害《基督日报》的行动。故本报决定于2008年4月1日临时解散顾问团,但本报的新闻服务将不受影响,敬请留意。

http://www.gospelherald.com.hk/aboutus/

2 comments:

信仰见证 said...

耶穌青年會4月10日發出《對於所謂基督日報事件獨立調查團報告之嚴正聲明,全文如下。

對於所謂「基督日報事件獨立調查團」報告之嚴正聲明


2008年4月10日在旺角以利匯群坊以所謂「基督日報事件獨立調查團」的名義發表的報告內容當中,已經指出沒有證據顯示本會與統一教有關,本會對於「調查團」在沒有任何證據下,仍然進行針對本會與統一教的關係之無理調查表示強烈憤怒及遺憾,並強力要求「調查團」公開聲明道歉。在此,本會再次申明,除了本會提出之信仰告白外,本會並不接受也從沒有宣傳過信仰告白以外的教義。根據所謂的「調查團」已經發表的報告,本會跟統一教有關一說乃毫無根據。然而荒唐的是,所謂的「調查團」又混淆焦點,主張本會雖然不是統一教,卻說「宣傳類似統一教的教義」。對此,本會鄭重聲明,對於散佈以上虛假資料毀壞本會名譽者,我們誓必追查到底,並讓其受到嚴峻的法律審判。


耶穌青年會
2008年4月10日

中囯耶青研究員 said...

耶稣青年会︰

谢谢你们回应和声明。

请将更多意见和数据给我,彼此交流,让公众对耶青的动向更多了解。

耶青研究员谨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