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第一批上海耶青肢体(2001年)亲述脱离见证

转帖︰新兴宗教关注小组网站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通的基督徒。听说在香港有一个关于”耶稣青年会”的发布会;希望有机会分享自己接触耶稣青年会的一些经历,以下是我的见证:我是2001年在上海一个教堂认识了当时耶青的成员。当时我并不了解福音。因为对基督教信仰的兴趣,经过这位朋友的介绍,参加了他们的圣经学习小组。学习的第一课是人论,讲人的被造与堕落。里面有很多观点非常深入、解释了很多和现实生活有关的问题。学习完第一课以后,他们告诉我一共有四十个道。我对信仰的认识,基本上就是从听这些道开始的。学习的过程中有新的认识,也有听了让人震惊的地方,比如带领的人告诉我这四十个道是永生神最高的启示。如果听了之后不行出来,比下十八层地狱还要惨,比如在这一个有爱的地方不能结果子,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会结果子的等等……始终很多话我并不明白,但让我有压力要把这些道行出来。其实确实在耶青的团契里是被受照顾的。

当时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有一些韩国的带领者,譬如 ︰高贤珠、朴贞美、安德烈、和恩慧。还有一些中国的带领者、和中国的同学,譬如︰ 张乃文、唐佩颖、金明环、柳林、许清泽、白雪峰、宾颉芳、毛华辉、于杜鹏、曹晨、宝丽等等……

印象中大家总是非常和气很有爱心、在和大家熟识起来以后;也有在耶青的 "倍来通" 培训公司帮忙。当时大家还积极筹划文化方面的工作譬如建网站、组织乐团等等……

同时有幸与称为MSNI的张大卫有一面之缘。接触他并不多,但带领者每次都非常高兴的分享他的故事。我自己也被这种热情感染,并且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开始很多次谈到耶稣的再来。

有一次谈到上帝儿子的完美属性,带领的人问:”你觉得我们这里有这些品格吗?”一开始觉得很奇怪,后来有一次听带领的人分享:”有耶稣在的地方就有爱,你觉得我们这里有爱吗?”我回答:”有呀!”他问:”那你觉得耶稣在我们当中吗?”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应该是在的吧!难道耶稣已经再来了吗?”对方说:”你觉得呢﹗要凭信心,神会指示你的;就像他指示彼得认耶稣是神的儿子一样,你觉得我们这里谁最有爱呀?”于是我明白他所指的是MSNI张大卫。当时我了解圣经并不多,并不知道这有甚么不妥。

后来因为各种缘故认识了其它弟兄姊妹,并且自己读圣经;了解了很多圣经知识,决定离开耶青,以上是本人的见证。谢谢﹗


來信請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