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耶青在北京遭受重创,在华人教会再难立足

转帖自耶青情报︰
http://i.mop.com/Solafide/blog/2008/05/31/6495579.html


耶青在北京遭受重创

在华人教会势难立足


北京市海淀堂在5月29日冲着耶青发的声明的第二稿,http://www.hdchurch.org/new/html/shigongdongtai/20080527/350.html 说明耶青渗透中国教会的计划已全盘失败,在中囯教会再难立足。

耶青情报员早在4月16日帖文
http://i.mop.com/Solafide/blog/2008/04/16/6358926.html, 通报”福音时代”改头换面,渗透中国教会,并藉报导WEA主席Jeff Tunecliff来华访问两会,为江河日下的,面临全面崩溃的”基督日报”抢回一城。其实三自教会己经掌握了耶青”偷羊”、渗透和颠覆中国教会的资料。

事件背后,有一名WEA(世界福音派联盟)北美洲议会的的争议性人物,在日本、韩国,香港及世界各地华人教会小区己声名狼藉,却企图藉其在中国国内庞大的传媒及校园传教”网络”,以穿针引线者的身份,高姿态抢滩,登陆中国。一方面向西方不明袖里的教会人士,表示其在中国教会之”吃得开”,另一方面也借洋人之助,可以正式在中国露面,如果能与两会领袖在中下层办事的人合照也好,可以向追随他的人表示,他们的创办人和领袖,己经受到中国教会所接受。香港及世界各地,士气低落的耶青成员,会有如打了口强心针。

这个如意算盘,并不成功。人在北京,但不能出镜,”福音时代”也不能报导。三自教会并不是对世事无知,耶青所做的事,早有人明查禁访。

没错,国内有些城市的三自教会,对耶青并不认识,因为三自教会在高校的传教事工,尚待发展。耶青满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正如耶青情报员所通报。三自教会的消息并不完全闭塞。耶青的动态和动机,早已为三自教会所注意、观察并调查。北京市海淀教会的声明,就是三自教会对耶青调查的结果。

自2001年,该争议性人物,藏头露尾,在北京主持了全国耶稣青年会的成立礼,藉至死效忠的部属的”经济使役”,在上海和北京成立了倍来通和万锐科两间跨国公司的总部。并在骨干中,挑选精英,堪当一线的学生,派去他的”总会”名下的美国的大学和神学院进修,在海外扩展势力,美其名为中国基督徒学生普世宣教运动。

不过世界各地,不少教会领袖和信徒,发觉耶青这个所谓”世基督徒学生宣教运动”,和它的经济使役,在教义和运作上,有许多不明不白之处。对国内外质疑之声,一律以”律师信”,要挟告上法庭。通常的手法是以电邮、信件,电话或网上围攻喊打,示以海外庞大的财力势力,威吓质疑者,要求道歉,撤去言论。令很多反对的网站、讨论区,组织和教牧,不胜其骚扰,或为免打官司,而不再发声。

满以为海淀教会也会同样就范,海淀教会却不怕耶青成员要挟,不但没有撤去声明,于5月29日发声明”第二稿”,将耶青丑恶的面目暴露于世人眼前。请到海淀教会网站,自己看看帖子。

照目前耶青的形势,国内的耶青的真相目暴露之后,将无所遁形。奉劝受其蒙蔽的青年人,及早回头,回归正统教会,不要再受到耶青的操控和摆布。

而该争议性人物是谁?就是中国耶青自2005年下半年以来,不肯承认或不能承认的神秘”主脑”。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今天才看到這個博客。真的很惡劣啊。做這個博客的人看來很有心機。這樣抹黑耶穌青年會,而且扭曲事件真相。
不過還是有愚蠢的人跟著這個博客蠢蠢欲動。

可是肯定神的公義是存在的。耶穌青年會的弟兄姐妹們加油吧。而這些跟著邪惡詭詐起舞的,終將滅亡在陰暗的火焰裡面。

中囯耶青研究員 said...

此帖何解?
海淀堂抹黑耶青?愚蠢地跟著耶青研究員走?
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