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香港教会及机构指摘《基督日报》擅登标志招徕

沙田浸信会、第一城浸信会、阡陌社区浸信会、九龙城浸信会及文化更新研究中心于六月二日发出联合声明,不满《基督日报》擅自在站内「华人教会机构名录」内加入他们的标志,借作自我宣传。

上述教会的主任牧师梁廷益牧师、罗锡为牧师、林以诺牧师及张慕皑牧师均曾参与《基督日报》事件独立调查团的工作。而《基督日报》仍刊登文化更新研究中心的院长梁燕城博士的专栏文章。

声明全文如下:

本机构得悉 贵报在未得本机构同意下,擅自刊登本机构的标志在 贵报香港网站的「华人教会机构名录」及/或 贵报其它地区网站的名录。本机构对此感到十分不安及困惑。

本机构认为 阁下此举实在有借用本机构形象之嫌,为 贵报招徕广告。因此,本机构正式要求 贵报立刻:

1. 删除一切在 贵报内刊登本机构的标志。

2. 正式为此事向本机构及公众作出道歉及交代。

3. 发信予 贵报的所有读者作出澄清(澄清信内容必须经本机构同意)。

本机构对贵报的背景,与处理事情的手法,有很大的保留。从今天起,本机构将不会接受 贵报的采访或向 贵报发放任何资料,亦不欢迎 贵报在香港及世界各地报导本机构的活动及任何其它事情,或刊登本机构的照片与标志。 本机构盼望 贵报能真诚悔改,并尽速采取适当的行动。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