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不为耶青所知的事实(1)

张大卫弄错了
受牧师职日期?

耶青认为山谷真少佐不可信。

据耶青说,山谷真少佐在网上,连张大卫牧师的生日也弄错了,所以他不可信。山谷说的一切有关张大卫牧师的统一教经历,都是谎言。现在,山谷真少佐更正了张大卫牧师的出生日期,但张大卫牧师仍未弄清楚他何时受韩国长老教会的按手礼,而成为牧师。

据正牌韩文《今日基督徒》(Christiantoday.us) 2004年7月14日报导,张大卫牧师连自己受牧师职的日期也弄错了。
http://christiantoday.us/sub_read.html?uid=3745&section=section58

张大卫呈交给韩国基督教协进会吉字冉牧师的简历上,他写上1992年10月受按手礼的,没写上授职教团和主礼人,只加了一个” 大韩耶稣长老会合同福音会所属”的注明。当时,张大卫牧师仍为统一教的鲜文大学的教授。长老会给一位在统一教任职教授的人授牧师职,是很难想象的。

张大卫第二次与吉字冉牧师会面时,为他受职日期辩解时,说是犯了个”编写简历的小失误”。这次,他提供的数据是在1997年6月9 日接受大韩耶稣长老会合同福音会张承浩牧师按手的。张承浩牧师却否认有此事,他说没可能给一位牧师再行按手礼。张大卫牧师后来拿出一帧与张承浩牧师站在一起的”合照”证明,并有按立证书可以证明,那张”按立证书”却未公开过。

不过,张大卫确是受过长老会的按手礼,日期是1996年。这个日期,张大卫没有公开否认。

对张大卫牧师至死忠心的耶青,如果不相信韩国的吉字冉牧师、张承浩牧师,山谷真少佐和Christiantodayus,可亲自问一问他,看看他这个” ”编写简历的小失误”,是不是他自己的弄错,還是”谣言”,请他拿”受职证书”出来证清。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