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美国成立”张大卫问题”调查团

继香港”基督日报”被”经济日报”揭露其可疑,美国的”基督日报”又惹起加州的韩文传媒和教会的疑虑。美国为此而成立的”张大卫问题”调查团即将着手处理这个急速冒起的韩国新兴教派。

美国”今日基督徒报(Christiantodayus原版”今日基督徒报”,与张大卫势力共同体无关)报导,”北美韩文记者联会” (Korean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in North America)宣布成立”张大卫问题调查团”。美国调查团的成因,是早前”基督日报”发表新闻,说”加州韩裔牧师联会”在听了张大卫(David Jang)的个人告白了正统信仰后,澄清了对他疑虑。美国的韩文媒体记者追访下,”加州韩裔牧师联会”代表透露”联会”并未清除对”张大卫共同体”的疑虑,事实与”基督日报”所的报导完全相反。

”声明”中表示,美国调查团将包括七名成员。借鉴香港独立调查团的做法,”北美韩文记者联会”成员将不会加入调查团”,以避免”利益冲突”之嫌。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或ydwatcher@sina.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