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评论︰耶青陷入”公关灾难”

"耶青情报" 2008-06-17 14:18:48 消息


耶青陷入”公关灾难”,与人无尤。

韩国的两大基督教报纸”Newsnjoy” (注1)和《旷野之声》(The Delsouri Times)(注2),并美国的韩文基督教报纸”Christian Today US”,不约而同,群起而围攻张大卫牧师并他的共同体。从来那有一位自称为福音派教会的领袖,同时受到那么多份福音派基督教报章质疑其信仰?

Newsnjoy是最早揭露张大卫牧师统一教背景及所传的异端的道的基督教报纸。美国的”Christian Today US”是原本的”Christian Today”,而给张大卫用了肮脏手段,盗取了其名字。今天的”Christian Today”变成了YD 和ACM会友经济使役的地盘,替张大卫卖命。而Christian Today US 的财力不及张大卫,不能像张大卫那么财大气粗,动轧兴讼。可是,仍不住把张大卫在统一教的过去,向韩文读者揭露。

在中文的传媒中,香港《时代论坛》网站,自2007年下半年,不利《基督日报》和耶青的消息不绝。近几个月,差不多每个礼拜都有令耶青和基督日报难于应付的新闻和评论,而《基督日报》,耶青官方网站和其它耶青网站,给自己帮了倒忙,自报家门,让人看清楚他们的本相。

耶青的传教方式,操控手段和异端信仰,给耶青会友留下的身心灵的伤害,是无以弥补的。而耶青却摆出”战斗格,对耶青敢说半个不字的,无论是教会的领袖,网站,香港独立调查団,其前顾问,和研究新兴教派的学术团体,一律以法律诉讼,告以毁谤来恐吓。凡反对耶青的人统统都认为别有政治用心和商业竞争的动机。所有人证物证,都是捏造的。有脑筋的人一看他们的所谓”辩白”,就看出是强辞夺理了。如果耶青的目的是鱼目混珠,混入正统教会,这些所作所为,都是给自己”反面宣传”的材料。

耶青陷入了这个众叛亲离的”公关灾难”,不能怨别人,只能怪自己,”输打嬴要”。他们从前向教会领袖说的谎话太多了,对会友的伤害太深,以致今天,尽管他们的所谓信仰告白和对过去的极力否认,不能再骗倒那些一度同情和支持过他们的人。

他们以为「势力共同体」的财力,足以藉耗费庞大的法律诉讼,压倒反对的声音。他们威迫或诱劝那些从耶青逃出来的证人,予以极大的心理压力。他们又以为所控制的庞大的电子传播网络,做成的宣传攻势,足以协迫别的媒体委协。但是,他们不明白为什么既不能叫日本的那位救世军军官山谷真少佐让步,而国内外反对他们的网站,打压了一个,屏蔽了另一个,却冒起了更多的异议……

耶青和《基督日报》以自己所做的恶劣公关和反面宣传,已经把自己放在一个与教会敌我分别的对峙状态。今天,无论与国内的三自教会、家庭教会和外面的正统的,福音派的华人教会都结了的梁子,明天怎能再在江湖上行走呢?


注1:  耶青研究員按:”News N Joy”最新发表針对耶青的报导:

a. http://www.newsnjoy.co.kr/news/quickViewArticleView.html?idxno=25128
b. http://www.newsnjoy.co.kr/news/quickViewArticleView.html?idxno=25129

注2: 耶青研究員按:"旷野之声"最新发表針对耶青的报导:http://deulsoritimes.co.kr/
a. 2008年7月7日 http://www.deulsoritimes.co.kr/technote6/board.php?board=peboard&config=&command=body&no=6119&
b. 2008年7月11日 http://www.deulsoritimes.co.kr/technote6/board.php?board=peboard&config=&command=body&no=6120&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