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韩国基督教总联合会就对张大卫牧师的调查结果作出澄清

韩国基督教总联合会就对张大卫牧师的调查结果作出澄清

(原文出处︰http://www.enquirycommittee-ghi.org/tc/korea.php)

韩国基督教总联合会(Christian Council of Korea,简称CCK或韩基总)曾于2004年至2005年成立调查委员会(下称为“韩国调查委员会”),调查张大卫(或张在亨)牧师与统一教的关系。韩国调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Hyung Taek PARK牧师、Sam Kyung CHAE牧师及Young Sik JIN牧师,并于2006年作出议决。

就《基督日报》事件独立调查团的查询,韩国调查委员会于2008年7月9日作出以下的书面回复:

回复柯广辉律师
2008年7月9日

敬爱的柯律师:

愿神的恩惠常与您同在。
吾等现谨回复阁下有关韩基总调查委员会在2006年就张大卫牧师所作议决的查询。

吾等,Hyung Taek PARK、Sam Kyung CHAE、Young Sik JIN是韩基总调查委员会的三名委员,调查委员会在2004年至2005年就张大卫牧师与统一教的关系展开调查。

调查委员会当时的结论是,“调查委员会没有找到任何嫌疑,指张大卫1997年以后与统一教有关连。

我们现谨澄清上述结论的意思:

1. 他在1997年以前与统一教有关连。
2. 上述结论的意思不是张大卫没有异端思想。


因此,他滥用调查委员会的议决来证明自己与异端教义没有关连,是不正确的。



Hyung Taek PARK (韩基总异端防治委员会成员,张大卫调查委员会当时的主席、Hap-Shim 长老宗派异端防治委员会主席及辅导部主管)

Sam Kyung CHAE (韩基总异端辅导部主席,张大卫调查委员会当时的成员)

Young Sik JIN (韩基总异端防治委员会成员副主席,张大卫调查委员会当时的成员)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