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为耶青寻找答案

转帖自"耶青情报"
http://i.mop.com/Solafide/blog/2008/08/20/6755777.html



以下几个问题,谁找到答案,谁就可以破解耶青之谜。

1. 为什么香港那几位有名望的牧师,原本担任耶青、基督日报及Crossmap顾问,在香港基督日报事件独立调查报告发表发,全体辞去与顾问,并表示不再与耶青有关组织来往?

2.为什么中国耶青一再否认基督日报,Crossmap, 福音时代、Jubilee Mission、万锐科、与伟仁神学院同属于一个共同体,香港基督日报事件独立调查团仍不相信?

3. 为什么曾任基督日报及耶青主席及会长的美国的王永信牧师,辞去所有与耶青有关一切职务后,呼吁全世界教会关注耶青的异端背景?

4. 为什么香港基督日报独立团,美国张大卫问题究明会、韩基总异端对策委员会、三自教教北京市海淀堂、日本基督教教团等,都不接受耶青的书面及口头的信仰告白,仍认为有异端成份,而继续高度关注及调查报之?

5. 耶青如何确定,在国内各地‧身份获保密,或在香港公开作证供的见证人,都非耶青成员,或受”洗脑”后发表”假证供”?

6. 为什么世界各地正统教会,包括耶青的发源地—韩国和中国的教会和基督教传媒,对耶青和张大卫那么不信任?并不住发表不利于耶青的报导?

7. 为什么中国耶青极力否认之与张大卫牧师有关系,而正统教会仍然不相信?

8.为什麼前耶青成员确认K-notes为耶青的教导,为什么耶青仍矢口否认该份源自日本的文件的为笔录者的错误?

來信请寄︰
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