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转帖︰谁遭迫害︰耶青还是向耶青说不的那一方

转帖自"耶青情报"
贴出日期︰2008-09-10 23:40:54



若留心耶青网站最近的言论,你会发现耶青最新的策略,是以受迫害者的姿態,博取美国敎会的同情。

迫害他们是对象包括︰

1.美国众华人教会。
2.美国的韩裔教会、韩文传媒及韩文基督教传媒。
3.澳洲的韩裔教会和韩文基督教媒体。
4.韩国基督教总联合会(CCK)、异端研究组织、及所有正统基督教传媒。
5.日本的救世军军校教官山谷真少佐,主流教会,异端研究组织、基督教傳媒及宗教研究期刊。
6.香港众教会,异端研究组织,主流报纸及基督教传媒。
7.国内以海淀堂为代表的三自教会。


为要让不知情者以为耶青是个由学生自发的传教组织,对外隐瞞了张大卫在统一教的过去,耶青与全球张大卫勢力公同体属下的传媒,互联网站、入门网站,财经报纸、音乐事业、跨国电子科技公司等的关系。並发表信仰告白,混入正统教会,试圖洗脫异端嫌疑。

这些蒙蔽人的技倆,已因耶青的內部文件「GA肢体安全手冊」给贴在网上而無所遁形,不用再说了。

而耶青提出,全球各大正统教会领袖,和异端研究专家,因為妒忌耶青的发展,並为了與张系传媒,包括日本的Christian Today, 和基督日报的商业競爭,捏造各样证据,迫害耶青。

一方面否之,另一方面,自2004年起,挟其海外强大的势力,包括跨国集团万锐科公司的财力,及中,英、韩、日等传媒的火力,并以法律讼诉为威吓,压止反对的声音。一般来说,基督徒讨论区,教会团体及传媒,均非商业团体,无财力、人力去应付耶青的法律行动,有些噤若寒蝉,或停止发表对耶青的质疑。 国內外曾遭耶青打庒过的网站和弱小的基督徒团体,可出来作证。

耶青藉其庞大的财力,先在日本把不畏财势威吓的山谷真带上法庭,展开漫长的法律诉讼。料山谷真凭一人之力,经不起这场旷日弛久的消耗战而就范。同时,韩国耶青消息传来,在香港又开另一战线,将会与「基督日报事件独立调查团」打官司。那边厢,韩基总的异端对策委员会的主力崔三更牧师,曾多次接到耶青的律师信。最近,张大卫给请回韩国,接受异端对策研员会再次调查,张大卫无法洗脫其异端嫌疑。看来,崔三更牧师因继续参与韩基总对张大卫牧师的调查,将会受到法律诉讼的缠扰。

消息传来,韩国的"荒野之声"(Deulsori Times), News N Joy, 日本的"現代宗教月刊"(Monthly Modern Religion ),澳洲的"基督教评论报" Australian Christian Review, 及美国的"今日基督教"(正版的Christiantoday.US,非耶青冒名的Christian Today),均曾报导和揭露耶青的错谬,同时均告上法庭。

耶青动用如此庞大的财力,在日本、韩国、美国,澳州和香港兴讼,为了警告现已组成,并开始调查的美国韩裔教会和传媒发起的调查团。即是说,若该调查团查到有任何不利于耶青的消息,另一场官司亦会发生。据美国消息,美国的韩裔基督教協会已发布声明,终止與"Christianity Daily"关系,並对张大卫教派的异端嫌疑,展开探入调查。


由於认为耶青是异端的教会和教会领袖愈来愈多,包括正在对张大卫牧师再调查的韩基总(CCK),耶青的唯一对策,是以打官司来威嚇凡质疑他们为异端的正统教会及传媒。

历史里,曾有正统教会「迫害异端」的例子。异端之所以受到「迫害」,都是因为其「弱小」。看来,耶青来勢凶凶,既非弱者,更非善类。

耶青藉此全球性和多战线的诉讼,展示了其共同体在全球的強大力量。其跨国商业集团,有正统教会所无之鉅大资金,并能動员大量人力,去打撃异己。其国內外各弱小的基督徒讨论区及网站,包括本研究室,均受过威嚇。

耶青在短短十多年崛起,传入我国各省重点大学,並迅速展开全球性传教活動,並在世界各地建立跨国的商业集团及传媒勢力。其背后之财勢十分惊人,只有统一教会可以比擬。


那么,耶青的香港韩国教会联手「迫害」耶青的说法,却说明了一些事实。

香港和韩国的教会,从前并沒有在调查耶青的问題上合作过。自香港基督日报事件独立调查团报告发表后,韩国的传媒和基总的"异端对策委员会"先后访港,抓到了不利耶青的确实证据。这些針对耶青的异端调查,令正统教会不再受蒙骗和愚弄、被耶青视为"迫害"。

事实上,耶青不住以法律诉讼的威嚇,迫害凡向他们说不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