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重要︰韩国张大卫教派牧师见证"再临基督"信仰







前张大卫教派牧师向公众证述该"再临基督”信仰



2008年9月11日,假首尔蓮池洞长老会妇女传道会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前张大卫教派(ACM)牧师证述他追随张大卫的过去,并曾告白张大卫牧师为”再临基督”。

I Dong-Jun 先生,31歲,为张在享牧师领导的大韩耶稣教长老会按立的牧师,向在场记者证述说加入张大卫教派的经过。证辞共八页。
起初,在2002年, 张大卫教派姓金传教士(Kim Sinei又名Hieran)向他传教,给他一对一讲道,授以"80福音书"及"历史的道",引导让他确信了张大卫为"再临基督",他要完成耶稣未竟之使命,在地上建立上帝的王国。

在2002年,这位前张大卫教派成员亲口告白了他对张大卫的信仰的三个月后,他给派到江原道春川的Bomune长老会使役,2003年7月17日,在第二屆"旨婚"中,接受张大卫配婚,与妻子成婚。
十个月后,受牧师按手礼,成为牧师,並分派到不同的张大卫组织里全时间使役,包括 Crossmap, Christiantoday, 及首尔的安提阿长老会。

他见证了在教派內,有关"42年历史"和"144000人"等的信仰。
至 2004年, 韩国传媒开始报导张大卫的统一教经历。他拿到一本文鲜明的"原理讲论"来研究,发现张大卫教派传的"永远的福音",与统一教极为类似。发现了张大卫过去在统一教(文鲜明教派)的生涯后、决意退出这个圈子。

在新闻发布会上,四位韩国基督教总联合会(CCK)的异端对策专家出席,支持了这位张大卫教派的脱会者。四位异端对策专家中,有三位曾在7月访问香港基督日报事件独立调查团,调查张大卫的问题,并且获得从中国大陆而来的确凿证据。

这作前张大卫教派的脱会者,保存了大量的讲义和资料,並向这四位异端对策专家交出了一批确凿证据,供他们对这个异端作进一步研究。

-中国耶青研究员译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