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时代论坛》报导”耶青在中国”遭黑客袭击瘫痪(更新)

《时代论坛》报导”耶青在中国”新书发布

遭黑客袭击瘫痪


转贴自”可圈可点”

http://www.upwill.org/a/run/Page/news/433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曾刊登《揭开迷雾见真相.基督日报与耶青事件探讨》新书部份资料的《时代论坛》网站,日前被黑客袭击致瘫痪,社长李锦洪讉责「网络暴力」,并明言将报警求助及公布黑客身份.


该报透过电邮发表声明如下:

「敬启者:

由于本报网站(http://www.christiantimes.org.hk )于香港时间九月廿六日(星期五)上午起,遭持续而有计划的大规模恶意攻击,无法正常运作。我们已向有关方面备案,追查来源,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现特将近两日本报上载于网站的文章(包括每日新闻、时代讲场,以及网上电台的连结),载于本电邮发放,以维持教会群体的网上信息流通。我们亦会尽力于短时间内恢复网站服务,使新一期的《时代论坛》网上版能正常服务。

谨此向受影响的读者致歉。恳请在祷告中记念,并代为将此电邮消息广传。顺祝 主恩常佑!

此致

贵读者

《时代论坛》谨启 二○○八年九月二十六日」



《时代论坛》9月29日

发表之严正声明


  本报网站(http://www.christiantimes.org.hk/)于香港时间九月二十六日(星期五)上午起,遭持续而有计划的大规模恶意网络攻击,无法正常运作。有关的网上攻击至九月二十九日(星期一)仍然持续。我们已向有关方面备案,追查来源,不排除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在网站受攻击期间,为维持教会群体的网上信息流通,本报以电邮方式,向网站会员发放近两日上载于网站的文章(包括每日新闻、时代讲场,以及网上电台的连结)。此外,本报亦将最新一期(第1100期)的《时代论坛》网上版文字内容,以电邮发放予敝刊网上版订户。


  本报会尽力于短时间内使网站服务恢复正常。谨此向受影响的读者致歉,并多谢各界支持。恳请各主内肢体在祷告中继续记念。


《时代论坛》谨启

二○○八年九月二十九日


《时代论坛》社长李锦洪对《可圈可点》坦言,黑客袭击不单令读者失去阅读报章机会,更影响该报广告客户网站无法对外宣传,一日内他们已损失惨重.但他强调,对「幼稚」的网络攻击他「唔会惊」,反而令该报继续坚守持平报道教会新闻的原则.他称:「我们知道系主内肢体作出攻击,亦知系边个!」

为了基督的爱原故,李锦洪表示现时只向本港互联网协会备案,但若网络袭击继续持续,该报将会报警求助及公开黑客身份.他呼吁弟兄姊妹代祷称:「千祈不可给魔鬼留地步,一旦(魔鬼)入心,这会造成很大破坏、又污辱神!」



来信请写︰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