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澳洲基督日报负责人李丹来函︰

(收到澳洲基督日报编辑李丹来函照登,反映他的意见。作学术研究,要广纳意见,这封信的陈辞,能帮助各地的人对耶青现象多所了瞭,所以把它刊出来。也谢谢李丹在编务繁忙之余的赐教。你已说了,不具名发表,但主知名,祂鉴察。耶青研究员谨注。)

我觉得你这个人实在有些奇怪。又拿不出什么证据,你是不是故意要破坏基督教?为什么你要用世界的手法去解决弟兄姊妹中的误会,圣经哪里告诉你这样做?你自己相信什么的?我知道有撒旦宗教的人潜入基督教破坏教会之间的团结,如果你是,我希望你尽快停止一切不符合圣经教导的活动,神是公义的,就算现在你发放了这么多无证据的诬告,你能过得了死后的审判吗?如果你的怀疑是错的,你能站在神的面前吗?无论谁,就算是非信徒,看了也会因为你们这些基督徒而误会神的。小组查经的时候,就算我教会的leader所说的也不一定全部都是很准确的,他们也是人。你随意判断,真的是不对的。

你祷告吧,我也会为你祷告的,希望撒旦离开你。

还有希望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圣经和传道事上,不要被他人利用,要甘于跟从神的带领,我想每个人只要祷告,读经,他们也不会再次犯错的。对了为什么不写上你的名字呢?就算你不写名字,神也是知道的。我不知道如何称呼你,但是神在你身上的旨意,应该不是去攻击自己的弟兄姊妹吧。我还在读书,但我知道年轻人冲动时做的事情,长大明白后会很后悔的,我们一定要回到圣经的真理和教导,而不是人的意见。你知道以前的宗教悲剧怎么形成的吗?你知道这些愚昧的行动是多么伤害神的心吗?有人恶意利用宗教扩大自己的势力,希望你甘愿被神使用,而不是那些有企图的人。就算是牧师,他们要是背离了神,我们也是不能听取的。圣经说,我们要时时感恩,这样我们会有平安的心的。学会感恩,学会原谅和包容才是基督教要传扬的。如果你和非信徒朋友说你现在做的事,真的不知道他们会怎么看基督徒,可能不会相信吧。你知道吗,我们的敌人是那些潜入基督教,扮演基督徒,其实是撒旦教的人,你花了那么多心血去做伤害弟兄的事,不如基督徒联合在一起去攻击那些反神的思潮。好了,可能你也不会听的了,但是作为弟兄,我希望能够尽我能力劝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