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韩国传媒报导︰张大卫比统一教更具杀伤力


韩国传媒报导︰

张大卫的话真假难辨


比統一教更具殺伤力



中国耶青研究员注︰韩国教会,对张大卫早有报导。只不过不懂韩文的人,拿不到那些资料。今有人翻译出来,才看见现在国内所议论的事,2004年,韩国的教会报纸早已掌握张大卫牧师的”底细”,从其报导,教会才知道他极力隐瞒的统一教关系。Newsnjoy是韩国主流的基督教报纸,现再把张大卫的危险性刊登报上,可见韩国教会对张大卫牧师极不信任,而且高度关注其传教活动。


韩国基督教报纸Newsnjoy 05/29/2004发文
资料来源:
http://www.newsnjoy.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24925


翻译稿转帖自 "张大卫教派" 问题资料集
韓文报导发表日:05/29/2008


[데스크시선]
张在亨牧师--再临主---针对此迷惑,当事人站出来吧!该迷惑论说扩散至日本、香港….,是较比任统一教全职,可能更具致命杀伤力。2008-05-29


初次见到张在亨牧师(60岁)是在四年前的2004年6月份,当时,出入于韩国基督教总联合会(以下简称韩基总)的记者,针对影响力迅速扩大的【Christian Today】的创刊人张在亨牧师的过去以及在统一教期间的事迹,进行过3次连载。那时,张牧师为辩护其自身立场,找到本社。


本社所掌握的统一教的张牧师的全职职分是另人吃惊的。至少,从与统一教相关的资料显示,作为年龄相对年轻者,其行为与统一教关系深入密切,从其思想角度,种种迹象也显明其与统一教的深入密切关系。此外,在鲜文大学任职教授期间,也讲授系统神学和统一神学课程。


然而,张牧师声明统一教资料有相当一部份是虚假的,又若无其事地声称自己仅是站在에큐메니컬(耶青研究员注︰韩国神学院)神学毕业生的立场辩护而已。无论如何,他在统一教登上了怎样的位置,从1997年以后,其与统一教从此不相往来的同时,此次事件也没有更多进展。


从那时起,度过四年后的今天,张牧师已超越统一教全职牧师,而成为迷惑人之说中的再临主,去年5月,日本【基督徒报】记载,名为山谷真救世军少校,在日本【今日基督徒】相关联的组织内部声称并教导,被成为”张大卫”的张在亨就是”再临耶稣”


今年5月,香港【时代论坛】报记载,有5位牧师在网络上得出结论:与张在亨牧师相关联的香港【基督日报】和【耶稣青年会】等组织所持守的乃为异端教义。


此外,【时代论坛】和香港的牧者们自发做成的【调查报告书的内容】,针对【今日基督徒】和张牧师,做出了一定阐述,还有,多名教会牧者和机构负责人,组织了记者会,进一步展开已经公开化的问题。


然而,像这样,张牧师和与张牧师相关联的组织,每次出现问题之时,例如【今日基督徒】的记者们,张牧师曾任合同福音团的总会长之时的相关人士,在问题不断发生之时,从没有出面表明个人立场。


在问题不断被揭开的时候,这些人始终靠向说谎者一方,却又一再主张自己是正当的。在这次事件中,在日本当然声明所有的迷惑都不符合事实;在韩国,一报纸报导,毫无疑问,在其背后一定有什么组织。从张牧师所讲的话而言,哪句是真哪句是假,真是真假难辨。


但是,张牧师起初竭力否认在统一教全职,别无它法,在查考先前诸多事件之际。此时,关于再临主的迷惑之说,在当事人出面清楚解释声明之前,是不会轻易的平息下来的。


近来张牧师对年轻人尤为感兴趣。我所见到的【今日基督徒】的记者们和合同福音的相关人士,无不对张牧师怀有崇高的敬意,还有,1997年其与统一教断绝关系至今,不过10余年间,全球性地设立了非常不简单的组织,其力量怎么说也象超人一样。


张牧师於2003年末任合同福音团的总会长职务,并设立”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 学生宣教团”耶稣青年会”,韩国校园团契(CEF), “赞美宣教会주빌리미션”(Jubilee)和 ”文化宣教团브리드코리아”。

张牧师在美国设立名为【伟仁 Olivet】的学校,现在担任校长。此外,张牧师创立的”今日基督徒”(Christian Today)等机构,在澳洲、美国、日本等地都设立海外分支机构,也掌握着与相关联的组织。


张牧师绝对不是一个简单和平常的人物。他的力量是21世纪在韩国教会宣教领域中的一大心病,也是百害而无一益破坏力。然而,如果当前的迷惑持续不断,虽然伴随统一教的势力不断强大,但是,也许就被不可毁损的圣洁的神的国度印上邪恶的异端的印记,也是说不定的。


可见,针对再临主的迷惑之说,张牧师亲自出面,清楚表明自身立场,实为当前最明智之举。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