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H.T. 见证说...我永远不能忘记他们(二)

H.T. 见证说…我永远不能忘记他们(二)

“我们内心不愿承认那位已经“再来的主”……”

轉帖自”張大卫教派守望者网站”


从我所写见证的题目也可以看出,我对于耶青会的弟兄姊妹怀有不能自已的思念之情,虽然我确定无疑地站在了与他们对立的立场。我写这一切文字的目的,决不是欲树耶青的弟兄姊妹为敌,号召大家起而攻之,而是带着一颗恳切和急迫的心,求神平抚那些和我一样虽然走出了耶青却一直未能抚平伤痛的灵魂,求神做工促使那些明知事实真相却因了种种原因一时难于抽身甚至不愿抽身的弟兄姊妹早日回归主的真道,更愿神能保守那些身处耶青却完全被蒙在鼓里的弟兄姊妹,不要任凭了感情和冲动,不分青红皂白,对那些指证耶青问题的个人和组织棒喝一气,而是恰恰相反,警惕自己是否正堕入狂信的深渊……

我的那些走出耶青的弟兄姊妹,无论如何,我都要祝贺你们,因为我们虽遭迷惘和苦痛,但毕竟没有继续沉湎其中,哪怕我们的生活已经发生了巨变。我见过各种各样在耶青里受伤害的弟兄姊妹,有些甚至痛苦至离开了耶青再回来再离开的反复折磨自己的地步。而我自己也遭受过我至今不愿回忆的心灵创伤。但我终于坚定起来,而且不是怀着对于往昔的懊悔、怨恨尤其是愤怒对你们说话,因为我们本来就不应该怀有那些感情。我们难道不能确信无疑,无论我们最初受了怎样的蒙骗,我们所祈祷的,我们所仰望的,是我们的父神与为了我们被钉十字架上的耶稣基督?我们最终的离开,不也是因了我们内心不愿承认那位已经“再来的主”吗?而这样的行为本身,在神看来是宝贵无比的,是可得祝福的。哪怕软弱的我们随即又堕入世俗生活的深渊,甚至干脆与神隔绝,背弃主道去放纵自己的情欲,但在神看来我们依然是祂可爱的孩子,因为我们毕竟没有胡乱地认主盲目地跟信。只要我们能迷途知返,重回我们天父的怀抱,我们依然能得我们曾得的由神而来(绝不是由那再来的主而来)恩典和喜乐。我们要相信,我们所敬拜的神,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一位,而且仅仅是那一位;我们所仰望的主,无论在何时何地,也仅仅是一位,而且仅仅是被钉十字架的那位。

不错,我们中许多是由耶青带领着进入对神的信仰的,但他们用的是全世界都无差别的圣经。即使他们再处心积虑,神的话语就是神的话语;我们所领受的主道,再被怎么曲解,也有祂不可更改之处。我们之所以退出这组织,也定是因了神的保守,神的赐予我们明辨是非的双目。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绝不是什么羞愧(因自己曾在耶青里),更不是什么愤怒(因为自己受的蒙骗和大大被糊弄改变的人生),而是要心存对神的感恩,为那依然在耶青里的弟兄姊妹祷告,更为那些沉迷更深的KSN们祷告,因为他们是比我们,至少是比目前的我们,更需神去改变的一群。

我的那些依然在耶青里的弟兄姊妹,我愿你们能查看我这颗在主里为你们忧虑和对你们的最终改变存着盼望的心,尤其是我曾经相识和听闻过的KSN。我至今不忘那些众弟兄姊妹之间彼此包容、互相爱戴和帮扶的日子,我至今也不愿怀疑KSN们对我付出的爱心是心存什么阴谋,我可以确定无疑那是我一生回味起来都会为之落泪的美好经历(知道MSN为再来主之前的centre生活)。但我更加确信,如果我们不用去确信那再来的主,只仰望我们的天父和耶稣基督,我们能将那生活变得更好,更天长地久。没有了牵强的释经,没有了莫名其妙的告白,只有对永生神的盼望,对再来主的期待。退一万步说,即使主以后永不再来,但就凭着他曾降临这人世,但就凭着四福音书和那些传扬主名不顾命的使徒事迹和书信,我们依然可以建立起一个神的国度,享受在基督里牺牲和爱的生活,何况主已确信他必再来。

像十童女中那一半警醒的童女一样等待主来是我们该有的样子,但也千万别警醒过头,如童话中那个单纯善良的小红帽,大灰狼稍稍装饰和模仿便以为是真外婆为它开门而入了“假基督”的宴席。主的宴席是何等丰盛,岂是那MSN所能给予人的?

只要在谷歌网搜索框里输入“耶稣青年会”,便见大量的耶青会员们写的博客和文章,当然也有质疑和指斥,但还是以前者为多,几成铺天盖地之势。读那些文字,无一例外是见证耶青的美好,耶青的纯洁,言语中透露无比的狂热。我很理解他们为何写出那些见证,因为他们确实如此感知,如我当初对耶青的感知一样,但我同时也确信,除少数明知真相依然扯谎之外,大多数应该确不知情。我曾试图留言与那些文章的作者交流,有些坦诚相告,他的确没在耶青听过那再来主的事。有些则对我的提醒不屑一顾,还引用我极熟悉的经文诸如:箴言书6:16—19

耶和华所恨恶的有六样,
连他心所憎恶的共有七样,
就是高傲的眼,
撒谎的舌,
流无辜人血的手,
图谋恶计的心,
飞跑行恶的脚,
吐谎言的假见证,
并弟兄中布散纷争的人。

言语之中好像我就是那挑拨离间者,将来要被神惩罚一样。我陷入对这些弟兄姊妹不辨是非和盲信的忧伤和痛楚之中,我很清楚自己的生活在神看来有多少的罪和恶,但我亦清楚我写下的文字出于一个浪子回头的基督徒还未丧失的良心。我只有为这些弟兄姊妹献上祷告,恳求神能带领他们走出那看上去鲜花簇拥金光万丈实则陷阱重重终入绝境的道路。我们为求神的国神的义所遭受的痛楚神必加以安慰,我们为此所经历的波折主也必加以纪念,只是我们不要恐惧悔改,大胆告白我们所知的真相,用我们真实的经历见证,对神献上我们的祷告,恳求神让耶青里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成为真正的传扬耶稣之名的青年的团队,万不可口托耶稣之名,心含张大卫之实。

我也愿所有的组织和个人,对那些在耶青里的弟兄姊妹怀着挽救和怜悯的心,使他们走出共同体。我们必须向神祈祷,让祂多多赐予我们爱的能力,用神的真爱,去比照那假惺惺的爱,方可唤回更多的生命。以上的祷告献给在天的神,也希望主能使用这篇文字,为祂真道和真爱的传扬效力。阿们。

來信請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