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转帖︰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

(2008-08-06 09:11:26)

转帖自︰"引导人—耶稣青年轻松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017ace0100a4yc.html




今天收到朋友传来的网站,知道耶青成立了一个调查团网站,不过却让我留下更多的问号?

<柯广辉捏造异端事件>调查委员会 http://www.danielorcommittee-investigation.org/

如果你看过《基督日报》事件调查委员会的网站 http://www.enquirycommittee-ghi.org/

几乎是以相同的设计和版面来呈现,无形让我感受到这是一种抄袭与模仿,并不是一个国际组织所做的行为,反倒让我感觉一种儿戏的作风。

当然如果有任何捏造事件,都是需要澄清和沟通,但是很遗憾两个调查委员会比造起来,前者没有清楚说明调查成员有谁,但后者却清楚交代,而挂名表示一种负责任的态度,虽然先前有调查团成员也在基督日报挂名顾问,但却缺乏负责的态度,让我也深感到遗憾。

另一点让我困惑的是关于前者调查团的成员,在网站上写到 委员会的成员 国际耶稣青年会各地同工领袖 如果是为了澄清,自己为自己澄清,似乎有点球员间裁判的作风,很难具有说服性,耶青本身也具有自己的网站,如果只是内部成员调查,直接用耶青网站公开说明,不是更为明确吗?

而自己组织本身就具有Verenet的资源,为什么使用webnic?这样不是只让资源分散更不容易管理,且网域所有人会是Webnic,对于这个如此重要的澄清重镇,应该要更谨慎的思略才行。

希望这些疑问只是我个人的担忧,期望耶青事件能早日落幕,希望没有任何隐藏,让事情真相能清楚的陈述清楚。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