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前耶青H.T.认证K-Notes內容

H. T. 读日本M.K.弟兄的notes所想到的……

转帖自"张大卫教派守望者"网站


在独立调查团的网页上看到日本一位弟兄的详实笔记,是近些时日所能见到的反驳耶青最强有力的实物证据,每一个明知耶青事实真相又极力否认其异端本质的耶青会员们,都应该对此哑口无言。

这位弟兄是2003年加入共同体,而我那时刚刚走出耶青不久,那份如此详细准确的《时候与时期》《新以色列》《基督的家谱》三篇道的笔记,让我感慨万千——我和那位日本弟兄虽则一个在日本,一个在中国,听共同体道的时间也有先后,但从共同体里所领受到的,却完完全全是一模一样的东西:牵强附会的释经,神神秘秘的关于那时间的分析,露骨的暗示甚至就是明示,就连记录这些道所用的笔记本,都是差不多同样的大小和一般模样(从影印的文本图标可以看出),记录的字迹,也是同样的潦草和难以辨识(听道时个别部分跟不上语速所致)。

当年听《时候与时期》这篇道时,我清楚地记得,对于人类历史的长度,我提出了自己的异议,因为按照当时ksn的说法,人类从创世至今只有6000年历史,而稍稍了解一点考古和所谓“史前史”知识的人,都会提出反驳。Ksn的解释便是:神所创的人类的历史是6000年,不包括创造人类之前;圣经里提到上帝创造天地万物花了六天时间,那所谓的“六天”,肯定不是24×6小时,因为祂第四天才创日月,而一天是24小时,就是根据太阳的升降而定,由此可以确认,创造日月之前就所谓出的三天,绝对不是那24小时的天了,而神创世的六天,实在是不知有多少年,这和那些动辄万亿年的恐龙考古之类,并不相矛盾。

因为内心对这些道的莫名其妙之处多有怀疑,我那几天听道的兴致一直提不起来,ksn笑着揶揄道:“这些道那么难得,我们听的时候唯恐漏掉一字,十分兴奋,怎么轮到你就变成这副模样?”我傻笑两声,表示我还是认真听着的,只是有些地方想不太通。而ksn则进一步强调,要信心满怀地传扬神的道,不明白神的时候和时期,是万万不行的(不明白这个时候,信仰便为徒然)。

“携带永远的福音来的便为新的基督”,而经历了大量听道的羊羔们,早已被暗示或者明确他们所听到的福音是“高于其它福音”的,之所以那么多人听了之后那么快地转变,就是因为这些道具有无可比拟的美好的特质,是“永远的福音”。“耶稣讲道用了大量比喻,所以一般人很难完全明白,而一般的牧师,则只是能明白极浅层的那一部分,msn的道则把这些比喻理解得很透彻,在这样一个结果实的时代,我们不再需要像当年的耶稣,用比喻讲道,我们直接讲出神的国和神的义……”如此一引导,那msn不是那“新基督”都不成。

至于那《新以色列》,讲道时Ksn要明确纠正你的传统思维,就是不能按照地理的位置去判断那新以色列在如今的耶路撒冷一带,而是神在新时代要成就的真正属神的国度,(会有专门的道讲述这国度要到东方来成就,根据新旧约全书所有涉及东方的经文演化而来),而我们就是被拣选入其中,或者即将被拣选入其中的人,我们要努力成为那14万4千人中的一员,一旦成为,我们的额上就有神的封印(有能看到异象的弟兄姊妹,甚至当场见证说ksn的额上是有着符号的,甚至头上还能看到什么光圈,ksn自己听了这见证也一脸的喜悦和得意)。

《基督的家谱》里,最让人匪夷所思的就是关于但以理书中几组数字的解释,什么“3年半等于42个月”,什么“42个月等于1260天”,又什么加多少恰好是1290、1335等等,连引导人讲解这些数字时都会犯晕,再用这些数字扯上再来主的降临,就又另费一番周折。有时,连引导人都讲得无法自圆其说,一时一脸的无可奈何之相,羊羔们也听得兴致索然,除了那些你讲什么他们都信以为然的弟兄姊妹。Ksn尴尬之余,干脆来一句:“反正这些数字和基督的降临是有关系的,而这些联系除了msn没第二个人能讲得出来……”

这三篇道,几乎已经到了明示再来主以便羊羔彻底委身的时候才会讲解,换句话说,刚进来不久的羔羊,是不可能听到这样的道的,他们至少要听100多个道之后,并反复消化(通过给更新的羔羊讲道,自己的复习、祷告和分享等方式达到对各个道的真正熟悉),尤其已经表现出委身的热情之时,才有听这些道的资格。而时至今日,随着耶青系统的进一步完善和成熟,这些极容易让人分析出他们异端本质的道通过高层命令的方式几近完全地隐藏。但人算不如天算,这种实实在在的文本证据终于出现在世人面前。不知共同体对此,究竟又要做出怎样荒谬的反击。而作为共同体一部分的耶青会员们,又该怎样地精神紧张,弄出又一份自欺欺人的声明或诡辩。

最近也看了很多耶青改变传道策略的资料,迫于独立调查团和众多宗教团体的质疑,耶青做出了很大的调整,从表面看,他们似乎一点点“改邪归正”,但我最担心的,就是这种调整的实质并不是真正为了成就神,而是用来迷惑众人,尤其迷惑那些可怜的深陷其中的羔羊们,让他们依然心存希冀在共同体奔走效力。只要他们崇拜的最终指向,还是那个神神秘秘的张戴维,这个团体目前做出越多的改变,对这个属神的世界就越多隐性的伤害。

但愿我们在天的父能引导共同体归正,毕竟里面人才济济,很多弟兄姊妹亦热情单纯,只是不明就里上错了船。但愿他们成为真正属基督的精兵,不再忍受那灵性的愚弄和欺骗。

HT见证于2008-8-6凌晨

K-notes 是指出自M.K.的一系列手写笔记



来信请寄︰ydwatcher@gmail.com

No comments: